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参加我院教育信息化政策制定与指导实施培训的通知
作者:付子以     新闻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23     发布时间:2016-05-24

各教学院系部、学务部通识中心、教务部、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为增强我院各教学单位信息化教学意识,提高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促进信息化政策制定与实施,我院特邀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林梅教授来我院培训。

主题:信息化政策制定与实施指导

时间:526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地点: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参加人:各教学院系部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学生事务发展部通识中心主任,各书院书记、教务部主任、副主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主任、主任助理。

培训专家:梁林梅

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系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研究生。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数据库”成员,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2012-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评委。

 

教育技术中心

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