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我院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第五届大学生合唱节
作者:史良 图/潘玙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51     发布时间:2017-05-27

    523日晚,我院在平原校区闻德礼堂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五月的鲜花  永远跟党走”第五届大学生合唱节。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党委副书记张钢,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书院负责人及千余名学生参加。

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竞赛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社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六类奖项,院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激昂的音乐响起,第五届大学生合唱节为我们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五个书院团总支组队参赛,《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青年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天耀中华》、《天路》、《共青团之歌》《四渡赤水出奇兵》。我们追忆岁月峥嵘,缅怀革命志士的英雄情怀,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与国人的自豪,青年学生用昂扬的斗志,唱出了新一代大学生奉献祖国、谱写时代新篇章的豪情壮志。在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的表演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Soon Ah Will Be Done》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审议,仁智书院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羲和学院、精诚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崇德书院、德馨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德馨书院惠思佳荣获本届合唱节最佳指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