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我院在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建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赵超建 李雅琳 图/吕晓东 潘玙     新闻来源:崇德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89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8日上午,我院在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晁阳、院长办公室主任吴树君、团委书记宋瑞芳,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钢出席,我院团委、崇德书院的部门负责人及崇德书院“知行合医、全心全医”重点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揭牌仪式由宋瑞芳主持。

首先,晁阳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交流合作,通过实践,实现双赢。同时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大学生体现出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和热心的服务态度。随后,张钢发言。他表示,感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实践平台,强调实践团队成员应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珍惜实践机会,听从医院安排,在医院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志愿导医、下乡义诊等实践活动,真正在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从而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于新乡人民。最后,张钢和晁阳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崇德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在该院实践即将走过第二个年头。期间,相互合作,开展志愿导医、社区义诊等,收获颇大,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良好反响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该院设立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以便今后长期与该院合作,开展社会实践特色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创造了实践机会,引导更多大学生利用暑期了解社会,体验社会,运用所学知识报效社会。同时也有助于该院更好地落实利民、惠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策方针,为努力提高新乡人民的健康水平,继续做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