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健康管理学院:我院聘任胡惠华教授为健康管理学院院长
作者:郝钧 图/肖梦菲     新闻来源:健康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487     发布时间:2017-09-04

91日上午,我院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胡惠华教授的聘任仪式。我院副院长王彦杰出席,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和健康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健康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聘任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主任李森主持。

首先,王彦杰对胡惠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她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发展规划和办学成果,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胡惠华教授的履历。

随后,王彦杰为胡惠华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胡惠华教授对学院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和健康管理学院的同事们共同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力。

专家简介

胡惠华,女,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曾任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业务副院长。1982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系,毕业后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后在卫生行政部门和医院管理部门工作近25年,兼任郑州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卫生事业管理硕士生导师,先后在协和医科大、澳门大学进行医院管理专业学习并获得学位,在台湾和英国进行健康管理的短期培训并获得文凭。完成关于社区医疗、医院管理和疾病预防等科研课题项6项,获得省科技厅科技进步二等奖壹项,三等奖两项,河南省卫生厅、教育厅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项,二等奖各一项。兼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委员,河南省医院管理协会理事,河南省医院管理药事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医院管理协会护理管理委员会和药事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在职期间曾获卫生部疾病预防先进个人,河南省优秀科技管理者,郑州市三八红旗手,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二七区十大杰出女性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