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德馨书院:我院举办学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杜佳 图/潘玙      新闻来源:德馨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88     发布时间:2017-10-10

929日上午,德馨书院学生学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学务部、教务部、护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医学工程学院、检验与影像学院的部门负责人及德馨书院全体辅导员、100名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德馨书院杜佳宣读德馨书院学业导师实施意见。随后,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宣读首批聘任学业导师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新聘任学业导师代表医学工程学院教师吕明发言,他说:作为一名专业课教师,今天又多了一份新的角色。在之后的工作中,将在多个方面给予学生引导,帮助这些祖国的希望做出正确的、适合自己的人生选择。

最后,新聘任的10名学业导师现场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初见面感觉和自己专业老师更加亲近了,也对自己的专业更有信心,以后遇到迷茫也有更多的老师为他们解疑答惑。

建立学业导师制,是在学院“双院制”改革大背景下,加强书院与院系的沟通联系,密切专业课教师与学生师生关系的重要举措和有益尝试。是与学院实际相结合,实施的一次“供给侧”改革,将优秀的教师资源充分融入到书院的育人模式当中,补充和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