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务办公室:关于举办“新时代大讲堂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宋晨阳     新闻来源:党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888     发布时间:2017-11-09

全体师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务办公室邀请河南省社科院副院长刘道兴来院讲座,请全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时间: 11月10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闻德礼堂

主讲人:刘道兴

主讲人简介:刘道兴,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河南省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兼任河南经济学会副会长,河南社会学会执行会长,河南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

他长期从事哲学和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研究,承担国家和省社科基金课题多项,出版《河南可持续发展研究》《教育投入的革命》《结构分析思想方法论》《科学论》等著作多部。他把普及社科理论作为光荣使命,常年奔走于全省各地进行理论宣讲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2011年被中央宣传部评为全国优秀理论宣讲普及专家,2012年被被聘为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基层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