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举办第八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决赛
作者:韩 丽 都长江 边吴林 图/邵浩铮     新闻来源:总务部 工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29     发布时间:2018-01-05

12月29日中午总务部、院工会联合主办的我校第八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决赛在平原校区食全餐厅新希望美食广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沈雁霞出席,百余名师生现场观看

比赛邀请新乡市餐饮协会会长解玉环,新乡市餐饮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李自力,新乡市餐饮协会副秘书长王庆运、郝庆鸣,新乡市新希望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辛起超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选菜和自选菜两个环节。在必选菜蒜薹肉丝环节,机关第二工会的作品可谓色香味俱全,评委们对选手们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食材的烹饪进行现场指导;自选菜环节,仁智书院工会的代表作“金玉满堂”一经呈现,便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机关第一工会的代表作“蒜蓉粉丝虾”不仅色香味俱全,而且造型别具匠心,令师生啧啧称赞。比赛过程中,选手纷纷施展出自己的精湛厨艺,献上一道道摆盘精致、各具特色精美菜品,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解玉环点评道,本届厨艺大赛可以看出各代表队是下了真功夫,花样品种兼具了地方特色,整体水平较去年有了一定的提高。

经过激烈角逐,仁智书院工会获得一等奖,机关四、机关二工会获二等奖,机关一、临床学院、崇德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护理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健康饮食,展示我校教职工的才艺技能,同时也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相互学习与交流厨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