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文建国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边吴林 图/常青     新闻来源:总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854     发布时间:2018-01-24

1月16日下午,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文建国、基建处处长李剑波等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大检查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新乡医学院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王志凯、王金文、王彦杰、张钢、沈雁霞,总监杜华贞、马波、邱永建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志凯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并表示希望以此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认识,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规范我院安全工作管理水平。随后,王志凯从学校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学校内部安全管理情况、安全教育开展情况、安全应急演练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工作情况等方面对我校的安全工作做汇报。汇报结束,检查组成员分组对学生餐厅、教学楼、书院、监控室、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全面了解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文建国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反馈。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王志凯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及指出的不足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设施,我院将认真改进,切实落实,消除隐患,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切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