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宇茜 图/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79     发布时间:2018-01-25

1月24日上午,我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我领导王志凯、杨捷、王金文、王彦杰、张钢参加,沈雁霞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会上,王志凯代表学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领导班子深刻把握“六个聚焦”着力点,做好“六个贯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检查,提出整改措施。

      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之后,王志凯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