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院长办公室: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度十佳人物评选方案
作者:孙佳佳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352     发布时间:2018-03-12

全院师生: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汇聚同心奋斗、团结向上的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2017年度十佳人物评选活动。

一、评选对象

在院工龄1年以上(含1年)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评选原则

(一)坚持优中选优原则。

(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

三、评选条件

(一)敬业爱岗,勇于担当。高度认同学院文化和价值观,有强烈的大局意识,高效的工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勇挑重担,主动承担学院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无私奉献,贡献突出。

(二)开拓创新,服务学院发展。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创新性开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亮点突出、前瞻性强,在服务学院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形成了成效突出的工作特色,对教职员工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团结协作,传播正能量。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善于沟通,激发团队精神;工作创新成果覆盖面广,可推广性强,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服务意识强,言行一致,能对周围师生员工产生积极、正面影响。

(四)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未受过任何处分。

(五)2016年度十佳人物原则上不再推荐。

四、组织机构

成立2017年度十佳人物评审领导小组。

长:王彦杰

副组长:张

员:(以姓氏笔画排序)

史世锋  吕  莎  李 森  邱永建

宋静敏  张慧英  宏 袁 磊

评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推荐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汇总,办公室设在院长办公室。

五、评选程序

(一)单位推荐

1.所有参评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填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度十佳人物推荐表》(见附件)报各单位负责人。

2.各单位负责人根据评选条件、原则,按照5%的比例进行推荐,不足1人的按照1人推荐。

3.各推荐单位于2018年3月14日12:00前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度十佳人物推荐表》一式两份,所获荣誉、科研成果等原件和复印件报评审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zbgs@sqmc.edu.cn。

4. 申报材料和汇报材料须真实有效且为2017年度工作,弄虚作假者取消参评资格。

(二)组织评审

1. 评审领导小组组织学院院领导(45%)、职工代表(40%)、学生代表(15%)组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度十佳人物评审委员会,召开评审会听取候选人的PPT展示,确定候选人。

2.各单位负责人以PPT形式向评审委员会展示推荐人在各自领域所做出的突出业绩和亮点工作。从“敬业爱岗、勇于担当(20分),开拓创新、服务学院发展(60分),团结协作、传播正能量(20分)”三个方面进行论述(“敬业爱岗、勇于担当”1页PPT,时间1分钟;“开拓创新、服务学院发展” 3-5页PPT,时间3分钟;“团结协作、传播正能量”1页PPT,时间1分钟)。

(三)院务会审议

学院院务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议,最终确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十佳人物人选。

(四)公示与表彰

对十佳人物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召开表彰大会,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宣传。资讯中心要创新宣传形式,积极营造学习先进、感受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激励作用。

六、评选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推荐工作。

(二)严格审核,坚持标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推荐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优中选优的原则,使这次评选活动真正达到树立学习榜样,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

(三)突出内涵,加强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积极学习十佳人物事迹和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

七、未尽事宜由院长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年度十佳人物推荐表.doc

  

院长办公室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