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马 佳 图/石纪伟     新闻来源:外事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78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下午,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anagement and Science University)校长Mohd Shukri Ab Yajid、副校长Sharifah Huda Engku Muda、副校长Rosli Yusof、国际事务和策略传播处主任陈洁、马来西亚新思路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永、河南省豫教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磊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出席,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外事部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会谈交流。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首先,王志凯对Shukri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管理与科学大学来访是我校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开拓的新资源和新平台。他期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务实探讨合作领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双赢局面。

随后,王彦杰从学校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及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最后,Shukri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及办学条件,同时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管理与科学大学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和海外交流等的情况。他表示,“初次来到三全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老师流利的英文讲解、学校优良的办学条件等都让我印象深刻,希望能够选派学生来到三全学院交换学习。”随后双方具体围绕师资培养、学生互换、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洽谈。

座谈结束后,王志凯和 Shukri 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并赠礼合影留念。

Shukri校长一行还先后到图书馆、挪度(国际)护理实训中心参观交流,并围绕下阶段的合作协议双方进行细节沟通与对接,促进合作意向落地实施。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MSU)创始于1981年,是马来西亚优秀的高等教育学府,在读学生达27000多人。管理与科学大学拥有多学科的大专、本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课程,其中医学、健康科学、药学等专业为该校优势专业。经过多年的努力,MSU逐渐成长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每年入学的新生5000多人,是马来西亚所有大学里面入学人数最多的。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在马来西亚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