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映象网】高校雨中运动会 500名学生自编团体操告白祖国
作者:王玺秀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88     发布时间:2018-04-17

我将立足医学生誓言,开拓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412日,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运动会开幕上,500名学子在操场上摆出爱中国的巨幅造型,齐声呐喊向祖国告白!

由红白相间的小伞组成的南湖红船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梦为标,砥砺前行,团队前方缓缓展开的时间轴,记录了自1921年至2018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辉煌历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方队迅速变换成“1978”四个数字,象征党和人民迎来了新纪元。踩着青春的步伐,旋转的小伞又逐渐呈现出了爱三全爱中国的字样,用独属于他们的芳华舞曲,表达出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和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自第一届运动会开始,团体操表演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已经传承了十多年的时间。除了向祖国告白,此次团体操还有刚柔并济的武术套路,宛如层层波浪的旗子舞,彰显生命力的心电图演示,独具韵味的中国风表演。

据悉,为了最后一刻的精彩表演,2000余名学生在一个多月之前就开始了训练。2017级学生史璐珂说:虽然训练真的很苦很累,但大家都在咬牙坚持着。我们不怕风雨,既然做就要做到最好。


详情请点击:

映象网

http://www.hnr.cn/newedu/jytt/201804/t20180416_3090653.html

腾讯大豫网

http://henan.qq.com/a/20180416/021302.htm

医药卫生网

http://www.yywsb.com/article/201804/2667182.html

中国教育网

http://henan.eol.cn/henan_news/201804/t20180416_1595557.shtml

新乡日报

http://rb.xxrb.com.cn/html/2018-04/17/content_1758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