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图/文 赵心煜     新闻来源:检验与影像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78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1日至13日,第二届全国医学影像专业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我校检验与影像学院教师张平玉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这是首次派青年教师参加此类比赛并取得佳绩。

本次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健康医学院承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天津医科大学协办,比赛分本科组与高职组,来自国内31所本科院校和45所专科院校参赛根据大赛要求,本科组每个参赛院校限报参赛教师1名,通过教学设计方案和现场教学演示两个环节进行比赛。在比赛中,张平玉沉着冷静、风趣幽默,紧密结合临床,运用现代教学技术和多种教学方法展示自己的教学艺术,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展示我校青年教师风采,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平台,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