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图书馆荣获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 图/文 吴姣 郭云鹏     新闻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14     发布时间:2018-05-17

近日,河南省图书馆馆长会2017年在“创新服务”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图书馆进行表彰我校图书馆名列其中,荣获“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我校在文献资源建设、创新服务模式、阅读推广,读者服务、读者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成绩显著,受到“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及同行的肯定。为推动我校人文关怀、艺术品位、审美感动和创新激情的诗性校园风格建设,图书馆开展了“新馆盛装迎学子,万卷藏书育英才”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读书月”、“琴湖书话”、“文字重生”、“馆悦检索”、“拾忆流影”、“百人诵读”等系列特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图书馆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创新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