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和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冬枝     新闻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57     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5日至10日,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和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啦啦操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分为本科甲组、乙组、丙组和专科甲组、乙组,来自全省72所高校的14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由薛智尧、侯越伟等13名同学组成街舞代表队,在教练员千惠、齐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公开青年两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两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等九个比赛。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激情四射,动作铿锵有力,伴着音乐舞动身体,在动感的节奏中不时变化动作和队形,赢得了全场欢呼,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我校宋山山宋幸格等13名代表队获得公开青年两组街舞规定动作第一名和公开青年两组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一名薛智尧侯越伟同学获得公开青年两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马子涵常一凡同学获得公开青年两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在河南省学生‘华光’体育啦啦操锦标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本科甲组双人街舞第一名王乔梓、常嘉琳获得本科甲组双人爵士第一名齐琦、千惠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响应国家号召,提倡学生积极运动,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我校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更向全省和全国展示了我校学子青春激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