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在2018年中国体操节和2018年全国啦啦操竞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千惠     新闻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10     发布时间:2018-07-17

712-16日,2018年中国体操节和2018年全国啦啦操竞赛在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分为公开青年甲组,乙组,丙组和丁组,来自全国132支队伍和3502人参加比赛。我校由王乔梓,薛智尧等22名同学组成“天使之翼啦啦队”在教练员千惠、齐琦和柳佳的带领下参加了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等五项比赛。在比赛中,我校队员训练有素、编排创新、表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技巧啦啦操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侯越伟,宋山山等22名代表队获得了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规定动作(2016版)第一名和公开青年丙组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一名;王乔梓和常嘉琳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马子涵和常一凡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三名;薛智尧和侯越伟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鲍雅琪和褚俐含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双人街舞自选套路第四名;千惠,齐琦,柳佳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校的校园体育文化,提升了我校的啦啦操精神,促进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在检验我校啦啦操队员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