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宇茜 图/曹思远     新闻来源:党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73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担当,确保学校领导班子更好的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9月7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四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检视问题和不足,深度剖析原因、科学制定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领导王志凯、王金文、王彦杰、张钢参加会议,沈雁霞列席会议,新乡医学院副校长朱武凌到会指导。

王志凯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工作、选人用人、落实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政治和思想上的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王志凯带头进行个人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日常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会议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朱武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理、剖析深入、查摆全面、整改方向清晰明确。每位同志秉承对自己负责、对班子负责的态度,提出的意见即客观又实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通过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深入的做好整改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保证整改见到成效;要通过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凝聚全体师生力量,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