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向李芳同志学习”演讲比赛
作者:韩丽 赵超建 李雅琳 图/赖丛娜     新闻来源:工会办公室 崇德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399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广大教师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9月10日中午,我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向李芳同志学习”演讲比赛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钢、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各院(系、部)、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0名学生观看比赛。

参赛教师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满腔的热情,诠释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英雄事迹。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用鲜明的观点,真切的情感,向英雄致敬。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来自临床学院工会的刘亚楠,通过回顾求学之路曾遇到过的老师,她用激情洋溢的演讲,向在座师生诉说着一名教师的真正含义,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刘亚楠荣获一等奖;王方、罗倩倩、党珊三名老师荣获二等奖;胡桦、贾亚琪、王璐、张婕、唐华、孙金广六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最后,在座教师全体起立,高举右手,立下嘹亮坚定的誓言:“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师事业……”。

本次活动由工会办公室主办,崇德书院工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