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新学期新气象 新乡校区完成学生餐厅改造等多项工程
作者:高丽     新闻来源:新乡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10     发布时间:2018-09-14

新学期,新气象,从新乡校区和谐餐厅悄然开始,同学们和新生家长在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装修一新的和谐餐厅开心舒适地用餐,并对餐厅舒适的环境和美味的饭菜赞口不绝。

为满足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招标重点对餐厅进行了环境优化。新乡校区和谐餐厅装修项目自8月19日中标后,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施工,并如期完成装修任务,于8月25日早上7点针对全体师生开始供餐。餐厅与之前的灯光偏暗、装修陈旧相比,重新改造后的餐厅空间开阔,稳重大气,引得学校师生纷纷前来体验就餐。

餐厅的“灵魂”是质量过硬、精美可口的饭菜。为了让广大在校学生吃好、吃的有质量,新乡校区引入社会知名餐饮企业委托经营,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研讨招标文件,公开面向社会进行招标,成功引入多家知名餐饮企业。为保证餐厅按时开业,按照工作时间表严格落实各项目标任务。餐饮公司也克服了天气热、时间紧等各种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在此期间,校领导多次到餐厅进行检查并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新乡校区教学楼和宿舍楼墙体维修顺利完成,新乡校区充电桩及时投入使用,学生宿舍车棚维修、球场围网维修、景观灯更换和喷泉维修、非机动车车棚整修、新乡校区外围监控系统更新等15余项工程陆续施工建设并有序推进。学校打破旧观念的羁绊,转变思想观念,树立“窗口”形象,为积极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增添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