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河南省反邪教工作督导组来我校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 黄宇茜 图/赖丛娜 石纪伟     新闻来源:党务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37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以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为组长的河南省反邪教工作第三督查组在新乡市委相关人员陪同下我校,对反邪教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查。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会议,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王志凯主持。

方治强介绍了本次调研督导工作的背景、内容、任务、方式等。传达了省委关于安全稳定及反邪教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三是要着力把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做好防范非法宗教势力、邪教渗透工作。

王志凯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反邪教工作部署、校园安全稳定等情况。并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将进一步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严格制度执行,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材料,实地查看了校园宣传阵地建设、学生宿舍、餐厅管理等情况。督查组对我校反邪教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方治强讲到,学校领导班子对反邪教工作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意识形态总体形势可管可控,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抓好主体主业主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