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石晓卫、王炜烨两位教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作者:任厚丞     新闻来源:人力资源部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58     发布时间:2018-10-11

近日,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豫人社函〔2018〕418号)获悉,我校石晓卫、王炜烨两位教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据悉,该项荣誉旨在评选表彰一批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近年来,我校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强度,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的育人楷模,树立了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为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提供了师资保障,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内涵建设发展的步伐。

人物简介:

石晓卫,副教授,2008年8月参加工作,现为河南省高校本科生物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省生物工程学会理事、省遗传学会理事。

王炜烨,副教授,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先后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优秀思政课教师、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