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医药卫生网 中国教育在线】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作者:何露阳 郭凤仪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1053     发布时间:2018-10-11

  

夜幕微垂,但在这里灯光绚烂,光影交织;秋风习习,但这里朝气蓬勃,青春似火。飘扬的院系旗帜,搭配着高挑的身材、亮眼的长腿,一位位身穿白大褂的“模特”鱼贯而出,他们有的手持义肢、有的脖带听诊器、有的举着制作精良的植物标本、有的眼戴验光试镜架,各个气质绝佳,一挥手、一转身便引得台下阵阵欢呼。

  

  

  

927日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该校风雨操场举行。在走秀+院旗的形式展现中,具有书院专业特色的模特走秀,让在场师生赞叹不已。

晚会在温婉清丽的器乐表演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轻快的旋律,第一篇章全风景,一首深情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引得在场同学轻声合唱,一股暖意席卷秋风瑟瑟的操场,表达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对来自24个省市、14个民族的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新生们穿着军训服合唱《打靶归来》,以军训期间的照片、视频等带领同学们回忆军训了的美好时光。第一篇章的最后,舞蹈《谨学之路》用延时摄影和延时手绘的形式展示了世界校园四季的风光以及双院制文化。

  

  

第二篇章全宝宝,河南省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作品街舞《态度》展示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同学们才华横溢的一面,绚丽的舞姿迸发着青春的活力,掀起了汹涌的尖叫浪潮。图书馆机器人图图的专访妙趣横生,才艺表演唱跳结合引来一阵欢声笑语。舞蹈《茉莉花》一抹白绿相间的身影独自绽放幽香,踏着音乐的旋律展现婀挪身姿,舞出三全学子的花样年华。

  

  

第三篇章全世界,小品《面试》以社团招新”+“社团大联欢的形式展示同学们将来将全世界要参加的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告诫学生们要增强自身能力、发挥个人特长。歌曲《全是你》改编自网络歌曲《往后余生》,引导同学们认知三全、感受三全、热爱三全。

觉得台上的学长、学姐好厉害,舞蹈、表演、走秀,无论哪一场都让我赞叹不已,我也想变成那样。

虽然我才来这边没多久,但学姐、学长们精彩的表演震撼到我了,在这次晚会中,我看到了他们对我们新生的热情,我对未来的学业生活充满期待。

表演者们虽身为医学生,但他们精彩的表演让我佩服,灯光、音效也恰到好处,和演唱会现场相比也毫不逊色。

在场新生观看完晚会后纷纷表达自己的赞叹之情。

参与表演的朱琳同学说:“参与迎新晚会让我们展示了医学生多彩的另一面,虽然在彩排期间非常辛苦,但看到台下的新生们为我们鼓掌欢呼,内心非常有成就感,让我感觉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希望通过我们的表演,如果小石坝们通过今天的晚会能够感受三全爱上三全,我们的努力就更值得了。”

相关链接:

医药卫生网:http://www.yywsb.com/article/201809/2671283.html

中国教育在线:http://henan.eol.cn/henan_news/201809/t20180928_1627097.shtml

河南教育新闻网:http://www1.haedu.cn/plus/view.php?aid=104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