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价值•体验•正能量---我校开展第一期《美好三全》专题新闻采访活动
作者:资讯中心     新闻来源:资讯中心     责任编辑:杨振文     浏览次数:1129     发布时间:2018-10-12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人民福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在不同的场合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近期学校提出建设“美好三全”的理念,强调把“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今后相当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一切工作要从师生最关心问题入手,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

资讯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策划了《美好三全》专题新闻采访活动,旨在通过学校的一人一事,一景一物,从各个角度来诠释“美好三全”,营造“美好家文化”,弘扬“美好家风”。本次活动将作为学校的校级品牌活动持续开展,每个季度一期,每期选取不同的主题。

第一期的宣传主题为“价值•体验•正能量”,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积极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您的来电,感谢您的关注!

联系方式

杨振文  电话 7375961  邮箱 583679597@qq.com

张洪艳  qq:948973401 邮箱 9489734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