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二等奖
作者:时俊雅 图/张赐恩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08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9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我校学生工作成果《辅导员等级化管理》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二等奖”,学校学务长邱永建受邀参会并作《深化学工体系改革,实行辅导员等级化管理》报告。

邱永建作《深化学工体系改革,实行辅导员等级化管理》报告,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工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辅导员等级化管理等内容。

本次研讨会为民办高校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建设,促进立德树人的创新与实践,着力培养一批具有研究和创新能力的专家型辅导员,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型健康服务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校实行“双院制”以来,学校大力推行辅导员等级化改革,通过深入调查、科学研究,对辅导员工作的岗位职责、角色转变、待遇提升,晋升渠道进行系统论证,并出台相关制度,明晰了辅导员队伍分级分类管理和考核,建立辅导员队伍建设长效机制,畅通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增强辅导员的工作价值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