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举办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金潇 王帅 张阳 图/安一鸣 石纪伟 许松玉     新闻来源:学务部 精诚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62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5日晚,我校在平原新区闻德礼堂举行第二届“亮时代青春底色,谱美好支部生活”团支部风采大赛总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团委、精诚书院负责人及千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大赛邀请到护理学院党支副书记杨昕岳、基础医学院组培教研室主任周薇、检验与影像学院老师王爱琳、口腔技术学院老师薛青瑞及光明眼科学院老师陈波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历时一个月的选拔,最终11个支部晋级总决赛。决赛分为“亮时代青春底色”与“谱美好支部生活”两个环节。11位“魅力团支书”的风采亮相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11个支部分别登台展演。其中,2017级影像技术66班团支部风采展示独具匠心,采用新闻联播的形式汇报班团建设部分,随后,又以两个红军战士在长征中的感人故事,引出合唱《我的祖国》,体现出了当代大学心系家国民族命运,为祖国发展繁荣贡献力量的决心。接着,2018级本科药学71班团支部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记录了属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历程,具有很强的画面感与时代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担当。2017级临床19班团支部舞动的国旗,豪情的朗诵把现场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非凡气概以及对中华优秀经典文化的传承。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影像66班团支部获五星团支部;17级临床19班、18级药学71班获四星团支部;16级护理62班、校艺术团乐队,17级临床13班获三星团支部,17级临床1班,17级护理49班,18级专护5班,吉他社和17级康复治疗学42班获二星团支部。

本次活动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团委主办,精诚书院团总支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