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医学工程学院教师袁志垚荣获河南省第八届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陈继超 图/于素丽     新闻来源:医学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76     发布时间:2018-12-12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原技能大奖候选人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48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河南省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49号)精神,经专家评审,我校教师袁志垚被评为第八届河南省技术能手。

河南省技术能手评选表彰是我省对优秀高技能人才奖励的重要奖项。河南省技术能手评选,每两年一次,旨在表彰和宣传各行各业优秀高技能人才,激励更多的劳动者岗位成才。经专家严格评审、社会公示,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最终决定授予袁志垚等191名同志“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河南省技术能手证书、奖金。

本次评选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广大劳动者创新创造的积极性,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

教师简介:

袁志垚,我校医学工程学院假肢矫形教研室主任,中国康复器具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工程分会常委兼秘书,河南省小儿肢体畸形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小儿骨科学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