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刘凯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372     发布时间:2018-12-17

1212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科诚企业孵化器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盎出席,相关部门、部分院系、各书院负责人和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

仪式开始前,我校一行人员在袁盎陪同下参观科诚企业孵化器,并对孵化器大健康生态构建及孵化器各服务板块内容进行介绍。随后座谈会在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袁盎首先介绍了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健康生态的构建及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的规划,并表示希望与三全学院发挥在地理位置上的便利条件,充分结合,深度合作,共同为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促进更多高校内项目落地及科研成果转化。

王金文对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健康产业孵化方向以及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的规划给予肯定,同时表示会以大健康为方向,以科诚企业孵化器为主要载体,共同构建充满创新和创业活力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加快人才智力和科研成果在平原示范区及新乡市的转化,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产业的竞争力。

座谈会结束,王金文与袁盎共同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我校与河南科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在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创业孵化服务、共建高级别众创空间等方面积极深度合作,对于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