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智能医学研究院:关于开展《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研究》讲座的通知
作者:庞明雪     新闻来源:智能医学研究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206     发布时间:2018-12-19

讲座主题:《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研究》

主讲人:娄岩

讲座时间:1220 15:0017:00(本周四)

讲座地点: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参与人员:全体教师、各教学院长(负责人)、实验中心、书院负责人、教务部、学务部、科研部、产教融合办公室、教育技术中心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主任助理。

专家简介:

国内知名大数据和虚拟现实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学科带头人,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计算机中心和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教授。在海内外从事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工作三十余年,系我国国产计算机汉化的创始人之一,加拿大政府特聘Y2K问题专家,国内互联网+教育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早期实践者之一。

智能医学研究院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