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在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杨卫红     新闻来源:精诚书院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32     发布时间:2019-01-15

113日下午,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新青年讲故事”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在河南日报报业大厦一楼融媒体中心举行。我校精诚书院高源荣、李梦蝶、杨卫红的作品《三全学子见义勇为显担当 被救少女辗转百里赠锦旗》获得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精诚书院教师杨卫红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活动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大河报、大河客产端、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承办,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百余名师生来到现场。河南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致辞,并现场送出一副对联:“大河水暖千帆竞,中原出彩万家新!”他介绍,2019年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对于广大高校学子来说,对于此次活动来说,“你好,新时代”是一句很好的注解。大河报副总编辑许笑雨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河南当代大学生的崭新风貌,展现青年学生群体为河南建言献策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启了“河南有我更出彩”#豫青年看两会#话题启动仪式暨大河报省“两会”报道出征式。

据悉,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自20181210日启动,共收到有效作品报名表886件,覆盖省内54所高校,经过评选,60件优秀大学生原创新媒体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20支团队成功入围“新青年讲新故事”演讲决赛,并展开现场激烈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