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共建翔宇康复工程学院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邹飞 图/白欣茹 张越     新闻来源: 产教融合办公室 康复学院 医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10     发布时间:2018-12-31

1228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共建翔宇康复工程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祥和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卫峰、运营总监李杰、人力行政中心主任李治锋,我校教育总督导毛兰芝出席,产教融合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康复学院、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主持。

首先,毛兰芝对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自2015年以来我校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历程及共同取得的辉煌成果,对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在康复工程领域共同发展达成高度合作共识,希望双方能依托翔宇康复工程学院合作共建项目,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康复工程行业培养更加优质的人才。

随后,李杰表示,双方取得的合作成果也是学校对企业的认可与肯定,共建翔宇康复工程学院项目,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将以此为平台,与学校共同探索,共同努力为康复行业的“产学研销用”培养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高级人才。

接下来,毛兰芝与李卫峰签订《共建翔宇康复工程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据悉,翔宇康复工程学院项目是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入产教融合新阶段的标志,该院将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康复人才为目标,通过搭建综合实验平台,开发特色课程与教材,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构建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协同的创新合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