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消防器材供应安装项目议标公告
作者:刘宇坤     新闻来源: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525     发布时间:2019-01-18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拟对平原校区消防器材供应安装项目进行招标,欢迎具有项目建设能力和企业法人资格的商家参与议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议标内容:平原校区消防器材供应安装项目

二、项目情况:采购清单详见附件。

三、本次议标报名时间及要求:

即日起至2019年1月22日(下午17:00)前,无报名或上述时间外报名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1.投标单位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类似业绩合同等原件进行现场报名。

  2.投标单位将以上文件进行复印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留档备案。

地址: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四、议标保证金:

 1、保证金为伍仟元,投标单位在接到我方议标通知时,请交纳我方要求金额的议标保证金参加开标会。

2、单位帐号如下:

单位名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汇款账号:4100 1561 7100 5000 1297

开户行:建行新乡洪门支行

五、投标文件送达方式:

投标单位在接到议标时间通知后,按开标时间自行携带密封保存并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至议标会议现场,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七、我方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所发生的任何费用。

八、本次议标报名咨询联系方式:刘老师0373-7375531。

附件下载:采购清单.doc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