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省级两家三甲医院来我校招聘护理学人才
作者:刘波帆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192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响应两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3月7日和3月11日,我分别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3月7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赵敏、工会主席张婉红等一行14人到我平原校区选拔2019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多次到面试现场了解情况并于赵敏一行进行亲切的交流。本次专场招聘会我共计报名参加面试的护理学专业毕业生380名,最终有67名毕业生进入笔试环节

3月11日,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郭明好、护理部主任朱玉花等一行7人针对我和新乡医学院2019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面试,本次招聘在我新乡校区问学楼举行,我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共计报名243人,其中47人进入第二轮面试,最终17人被医院录用。

本次专场招聘会气氛热烈,毕业生面试现场井然有序。我护理学专业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及推荐材料,自信地与面试专家亲切交流,表现出良好的就业心态。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统筹规划,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方略和学生发展根本需求,重点加强与新兴行业、关键行业、传统优势行业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主动服务国家和河南省发展战略,大力拓展毕业生多渠道就业途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不断提升。学还将不断细化和完善校园招聘平台体系以及就业市场拓展体系建设,全面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

据悉,这两次专场招聘会由学务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德馨书院和崇德书院承办,护理学院、教务部、院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协办,我共计600余名2019届护理学毕业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