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作者:黄闻闻 图/安一鸣 赵紫微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897     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孝武、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副院长倪征一行7人我校参观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院长王彦杰、教育总督导毛兰芝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王志凯对王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全”世界欢迎你》。随后,王志凯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转型发展及办学成果做相关介绍,双方人员就办学定位、合作办学经验、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继续教育、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经验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王可一行图书馆、护理实训中心、康复学院、影像实训中心、崇德书院进行实地参观,并对我校办学理念、教学设施等方面予以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