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关于智慧三全APP升级的使用通知
作者: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171     发布时间:2019-04-02

学校各单位:

我校的移动门户“智慧三全”2.0版本将于近日发布升级,APP内容也将随之更新。

更新内容:

1、打印机报修:教师端增加了打印机报修服务,可以报修本部门的打印机设备,并由总务部及时处理。

2、教学仪器设备维修:教师端增加了教学科研仪器报修服务,可以报修教职工的计算机、也可以报修科研仪器设备,并由资产管理部及时处理。

3、优化了系统流畅性,增加了系统的适配性。

更新方法:

届时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将通过APP内的通知进行版本升级,或者点击http://fcapp.sqmc.edu.cn/app_download/进行下载。苹果用户可在app store搜索智慧三全下载更新。

其他报修服务简介:

1、教师端网络报修:教职工通过网络报修服务,报修网络相关问题,并由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及时处理。

2、学生端网络报修:学生通过网络报修服务,报修网络相关问题,并由总务部网络服务中心及时处理。

3、后勤报修:教职工和学生通过后勤报修服务,报修水、电、基础建设问题,由总务部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以上各类报修将优先处理智慧三全APP申请,其他各类报修方式将逐步取消,请广大师生知悉。

如您有其他需求与建议,请及时联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7375051

联系人:张坤

  

  

校园网络管理中心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