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新闻网 大学生网报等】确认过眼神,遇见对的开幕式

作者: 张嵩 何露阳   新闻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责任编辑:
时间:2019-04-17   浏览:861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

我们都是追梦人,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

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



伴着气势恢宏的音乐,节奏欢快的鼓点,青春洋溢、精彩绝伦的团体操表演引得在场师生的喝彩与欢呼声响彻体育场。近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该校平原校区隆重开幕,上千名学子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展开了一场如火如荼的体育竞赛。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院长杨捷,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副院长王彦杰、沈雁霞,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财务总监王延生,学务长邱永建出席,该校各职能部门、书院等40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持续两天,学生组设置团体操、定点投篮、跳高、跳远,蛇形折返接力等项目,教职工组设置托球折返接力、指压板竞速赛、乒乓球掷准、三人二足折返接力等项目。

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各书院方阵队以及工会代表队迈着慷慨稳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入场。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奏唱国歌,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王金文致开幕式辞。他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尽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秉持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参赛运动员代表张昊、裁判员代表张茹茹郑重宣誓。

王志凯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团体操表演随即拉开序幕。各个书院的队员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呈现了带有各个书院文化特色的表演。流动不息的绚丽彩带交织成五角星、由绿变蓝的中国地图、以人为杆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从树苗逐渐成长为参天大树的动态变化、身着红衣的同学们摆出“中国”的字样,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激起了看台上观众们浓浓的爱国之情。展现了该校学子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为医疗卫生事业奉献的决心,锐意创新的表演赢来了经久不息的掌声,高潮迭起的默契配合带给观众一场极为震撼的视听盛宴。

运动会以竞赛项目为载体, 通过体育技能的比拼、竞技风采的展示, 折射出大学生在获取知识时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不屈精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凭借此次运动会,培养学生们坚韧顽强的意志、引领他们树立良好的合作意识,促进其身心的健康发展。

  

  相关链接:

 当代大学生:https://www.dddxs.com/news/show-84104.html

 大学生新闻:http://www.jcshys.com/dxsxw/xyxw/54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