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成功加入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理事会
作者:都长江 杨杰 图/刘爽 陈文静 梁瀚丹     新闻来源:总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16     发布时间:2019-05-20

515日,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加入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理事会仪式。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志宏、河南科技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军鹏、河南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靳守国、我校后勤总监马波出席,新乡医学院、新乡学院、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志宏主持。

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形象宣传片《“全”世界欢迎你》,马波对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理事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魏军鹏、靳守国先后宣读了《关于吸收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加入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组织的决定》、《关于调整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采购工作理事会的通知》,《关于调整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调价工作组名单的通知》,河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质量监督与采供科科长原弘《河南省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中心章程》的内容修改进行说明。

总务部主任计剑代表学校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严格遵守理事会规定章程,配合好理事会相关工作安排和落实,全力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健康提供坚实保障。随后双方就驻新高校联采工作的意见建议、驻新高校如何建立应急互助机制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享。

仪式结束后,理事会成员参观了图书馆、东苑餐厅一楼。

据悉,驻新高校食品原材料联合采购理事会是由河南师范大学牵头组织成立,从2014年至今已经走过了5个春秋,为驻新高校餐饮的“安全、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对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我校加入理事会,将会提升我院食品安全抗风险能力,保证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提高伙食质量、降低采购成本,维护就餐师生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