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胡仕坤深入学校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黄闻闻 图/褚人一     新闻来源: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27     发布时间:2019-07-11

611日至710日,我校院长胡仕坤深入学校各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院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各院(系、部)、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本单位基本情况、近三年来的主要成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未来发展的谋划与思路等四个方面作专题汇报。

胡仕坤一行先后到15个教学院(系、部)、5个书院实地调研,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依次听取23个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胡仕坤对各院(系、部)、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及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与各汇报单位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发展中的困难,他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对各部门扎实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胡仕坤在各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各院(系、部)、书院、职能部门工作区域,重点参观了口腔技术学院的医疗器械、生物与基础医学实验室教学中心的实训室、崇德书院的文化长廊及功能区。他对各单位优质的教学服务、先进的仪器设备、规范的管理运行表示赞许,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学校战略规划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为实现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奉献力量。

学校目前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深入基层的调研工作意义重大。全校各单位应以此调研为契机,深挖工作难点、痛点,真抓实干,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