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平原校区餐厅、浴池暑期全面升级改造 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作者:边吴林 图/常青 吕娇楠     新闻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299     发布时间:2019-07-27

为更好地服务于师生,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质量,贯彻“改革创新、协调发展”的理念,学校在暑期时间对学生餐厅、浴室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据了解,此次升级改造是对重新招标的东苑餐厅(一楼、二楼)、西苑餐厅(一楼、二楼)进行的,改造总投入不低于1500万元,各餐厅升级改造主要是对后厨区域分配设置、大厅吊顶、灯光铺设及陈列装饰等进行了重新设计及布局,营造温暖舒适、整洁有序的就餐环境。升级改造后的各个餐厅将于820日前后陆续营业,改建后引进食堂餐饮服务团队人员不低于460人,学校餐厅将以安全放心的饭菜、标准规范的食品加工环境和轻松优雅的就餐环境迎接新学期。

改造期间,学校分管领导及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多次亲临施工现场协调,力图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完成改造任务。

本着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便使用,满足学生需求的思想,以“安全、卫生、舒适、节能、环保、人性化、专业化”为特色,对浴室内部的环境与服务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将对浴室内部进行全面装修;设计数量不等的独立空间,隔断增加浴帘,并设置肥皂架、衣柜等洗浴设施;浴室内加装新风设施,照明及排风设备选用防水型设备;在公共浴室配置吹风机置物架设备,在浴位内铺设防滑脚垫。此外,浴室外部更新了浴室大门与淋浴间排风口,并对浴室外的路面、绿化进行了重新规划修葺。

焕然一新的浴室,将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创服务师生的新局面,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安全校园、生态文明校园建设。





东苑餐厅二楼装修效果图


西苑餐厅二楼装修效果图


浴室改造效果图一


浴室改造效果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