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羲和书院:我院组织学生集体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典礼
作者:武占玲     新闻来源:羲和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37     发布时间:2019-10-01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羲和书院党总支组织留校师生共同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同全国亿万人民共同见证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

在羲和书院会议室,当日值班教师及假期在校学生50人共同观看。当国歌奏响国旗升起时,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为祖国献礼47个方队,12个空中梯队豪迈通过天安门,接受祖国人民的检阅,将士们的英姿飒爽彰显了新时代大国的风范。

武占玲老师表示,大家要将习总书记的讲话铭记在心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作为一名大学生,大家的思想要紧跟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