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新乡市众创空间评审专家组冯亮国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作者:李超 图/陈永阔 李依诺     新闻来源:学务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41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5日下午,新乡市众创空间评审专家组冯亮国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双方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会谈,教务长杜华贞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智行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首先,杜华贞与评审专家组进行会谈。她对冯亮国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我校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大学生创客空间、科创中心、实训中心四部分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评审专家组一行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冯亮国表示,我校众创空间建设立足于学校自身专业学科优势,拥有较为完善齐全的配套设施,采用以学校自身为主体、联合校外的专业众创服务机构的组建方式,在制度建设、管理机构设置、入驻企业等方面已经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他强调,高校众创空间建设与社会还是有一定区别,高校建设众创空间的主要目的是培养人,让学生体验创新创业过程,同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学校众创空间技术运营条件和制度建设。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评审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我校大学生众创空间、科创中心、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并与在场的老师、学生亲切交流,询问目前我校众创空间的具体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