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荣获”新乡市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潘磊 冯昊晨     新闻来源:党委保卫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58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日,从新乡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新平安[2019]9号《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处获悉,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持续发展,新乡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授予我校2018年度平安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我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指导监督下,维稳安保工作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打击犯罪、保障安全”的方针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等重点工作和全省稳定大局,狠抓维稳工作和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校园进出入管理规定、完善规章制度及应急预案,同时通过大学生安全信息员和消防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及时掌握信息,有效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为新乡市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9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在新的一年里,我校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维稳安保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平安、和谐、稳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