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崇德书院举办“不忘初心记使命,继往开来崇德心”元旦晚会
作者:李雅琳 张晟烨 图/边玉琪     新闻来源:崇德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42     发布时间:2020-01-03

1226日晚,崇德书院“不忘初心记使命,继往开来崇德心”元旦晚会在闻德礼堂举行。我校副院长顾欢出席,图书馆、医学检验学院、护理学院、崇德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

此次晚会分为“崇德未改忆初心,艰苦践行持永恒”、“自强不息怀斗志,艰苦奋斗以前行”、“不忘传承心,共筑崇德魂”三大篇章。

首先,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致辞。他对书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崇德书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最后徐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晚会在《声临其境》配音秀中拉开帷幕,以动画的形式展现,可爱的风格令人忍俊不禁。同时,以生动直白的语言阐述了崇德书院的院训,让同学们更深层地理解了崇德书院院训的含义。紧接着是《时光荏苒,初心不忘》相声表演,两人在台上默契配合,引得观众笑声不断,并且其中穿插改编音乐《我和我的崇德》,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崇德书院的热爱。接着是歌曲追光者加现代舞的表演,温馨悠扬的歌声配上轻柔曼妙的舞步,令人沉醉其中。街舞《Fighting dance》、《经典咏流传》、《龙凤呈祥》等舞蹈节目,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少年的雄姿英发。歌曲串烧节目,温柔的歌声让我们相信,生活中有悲欢离合,但同时也有美好遇见。

此次元旦晚会精彩纷呈,精彩的乐器演奏、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在向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展现了崇德书院别样的风采与活力,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欢乐的时光转瞬即逝,崇德书院的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