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集中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22     发布时间:2020-01-24

1月24日上午,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根据省教育厅的最新工作要求,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杨捷、胡仕坤、张钢、石永立、马波、薛宏、顾欢、袁磊等出席。

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党委书记杨捷、院长胡仕坤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各位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教育厅、新乡医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细致落实,密切配合;制定疫情应急预案,监管人员流动的重要环节,密切关注重点人群,校内配备足量的测温设备、消杀药品,消除各种病毒传播扩散的隐患;在全校师生中实施日汇报制度,负责同志要二十四小时开机,确保及时汇报和信息畅通。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医院、临床教学部、外事部、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保卫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扩散事件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反应,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形成持续汇报机制。院长办公室、学务部、教务部等部门发布了紧急通知,学校媒体平台刊发通知和相关防控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