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及在校留学生
作者:王德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30     发布时间:2020-01-24

1月24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杨捷,院长胡仕坤,党委副书记张钢,纪委书记石永立,副院长马波、薛宏、顾欢、袁磊等领导到新乡校区、平原校区、新乡371及郑州七院等临床教学校区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及在校的留学生,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安全保卫中心、学生公寓等处,校领导与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对假期还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来了节日慰问品,祝愿他们及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同时,校领导现场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大家强调要加强安全意识,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

在岗职工纷纷表示,寒假期间一定会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与稳定。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为这些远在异国他乡的学子们送去了带有浓厚传统文化氛围的新春佳节祝福,发放了饺子、元宵等春节慰问品,并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的春节习俗,鼓励大家通过亲历中国传统节日,切身感受和认识中国文化。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校领导们和留学生们一起现场贴起了春联。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不能回国和家人团聚,但学校领导带来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和幸福,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部、临床教学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的同志陪同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