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的通知
作者:常青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049     发布时间:2020-02-20

学校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迅速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深入挖掘报道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宣传我校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与担当,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先进典型事迹,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校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学生(含实习生)、抗疫一线的优秀校友等。

二、征集范围

1疫情防控中严格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面对疫情,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党总支或部门);

2.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得力措施、积累的成功经验和生动感人的事迹;

3.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不畏艰险、牺牲奉献,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先进个人(教职工、学生、优秀校友)等;

三、相关要求及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做好全力抗击疫情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挖掘、严格把关,及时对先进人物和事迹进行梳理总结,真实反映学校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材料字数要求在3000字以内,附1-5张图片(图片要求原图像素清晰,能够生动形象说明事迹情况),以电子材料形式报送到电子邮箱:252096800@qq.com。如有视频材料(画质清晰,主题突出)也可一起报送。

3.党委宣传部会选编优秀稿件在校内外媒体平台报道,并择优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常青17737355575

党委宣传部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