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参加我院教师医学虚拟现实及AI医学大数据讲座的通知
作者:程巍     新闻来源: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623     发布时间:2017-10-23

全体教职工:

为加快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建设,提高教职工虚拟现实技术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我院特邀全国著名大数据和虚拟现实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学科带头人,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计算机中心和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娄岩教授来我院讲学。

请各教学单位、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组织教师、员工积极参加。

主题:虚拟现实在医疗及医学教育中的应用

时间:1027日 14:10—15:10(本周五)

主题:AI大数据在医学中应用

时间:1027日 下午15:30—16:30(本周五)

地点: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娄岩

国内知名大数据和虚拟现实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学科带头人,海外引进高层次人才,计算机中心和计算机教研室主任,教授。在海内外从事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工作三十余年,系我国国产计算机汉化的创始人之一,加拿大政府特聘Y2K问题专家,国内互联网+教育和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早期实践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