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基层风采
崇德书院:我院举办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签字仪式
作者:李雅琳     新闻来源:崇德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746     发布时间:2018-10-12

10月9日中午,崇德书院在承德苑小广场举行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宣誓签字仪式。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学生会副主席司林珏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号召全体崇德学生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紧接着,司林珏代表书院学生会进行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书院学生会成员,是负责执行和落实书院学生会相关工作,服务于书院师生的,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谨记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以此为标杆,严于律己”。

随后,来自2017级护理学专业的大班长张金波代表班委发言。他说:“大班班委工作是负责沟通学生与书院的重要桥梁,因此大班班委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经得起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考验。”

最后,全体学生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并在《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光荣使命,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赖,广大学生干部必将更加团结和凝聚,为崇德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崇德书院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此次签名活动学生自发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