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媒体时代的高校新闻宣传”讲座的通知
作者:杨振文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572     发布时间:2019-04-22

学校各单位:

为提升各单位宣传意识和新闻宣传技能,我校特邀《中国青年报》河南记者站站长、著名记者潘志贤,来我校做“新媒体时代的高校新闻宣传”讲座,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讲人:潘志贤

讲座主题:新媒体时代的高校新闻宣传

讲座时间: 2019年4月23日(本周二)下午3:00-5:00

参加人员:各党总支、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主管、通讯员,各级学生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成员

培训地点: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培训要求:参加培训人员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前15分钟入场签到,各单位的签到情况将记入本年度宣传工作考核。

主讲人简介:潘志贤,中国青年报社河南记者站站长,高级记者,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会长,中国(河南)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新闻从业20多年来,采写了大量影响广泛的新闻报道,作品曾数十次获奖,并入选中师语文教科书和大学新闻学专业教材,有些成为新闻学专业考研试题。作品曾获中国新闻奖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好新闻特别奖等诸多省级以上奖项。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