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我校学子在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千惠     新闻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56     发布时间:2019-06-19

611日下午,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暨河南省校园啦啦操大赛总决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举行,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本科甲组集体街舞、集体爵士等项目第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等12项个人及集体荣誉。

本次赛事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契机,赛事场地选择在“冰雪世界”,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71支队伍,近1400人参赛。我校由王梦雅、常嘉琳、周超凤等34名队员组成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天使之翼SWAG啦啦队”在教练员千惠的带领下参加了本科甲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集体爵士自选动作、集体技巧自选动作等7个项目的比赛。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极具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并引来现场不断的尖叫声和加油声。

经过激烈角逐哦,我校荣获本科甲组集体街舞第一名,集体爵士第一名,集体技巧第一名,双人爵士第一名,本科甲组双人爵士第二名,双人街舞第二名,集体自由舞蹈第二名,小团体技巧第三名,双人街舞第四名、第六名,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千惠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千惠表示,队员们深知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从寒假以来,在长达数月的训练中,一切从零开始、一步步探索,虽然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有的队员们也一度想过放弃、想要退出,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并取得了成功,感谢大家的坚持和付出。

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对进一步提高啦啦操教学训练的教育教学能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大提升了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啦啦操领域的知名度,对提高我校啦啦操队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创新比赛实践和个人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