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 学 生 访 客 校 友 信息门户
学校要闻
NEWS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逐梦前行—我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黄宇茜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 羲和书院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942     发布时间:2019-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政治灵魂、明确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我校党委、各书院党总支于6月14日至18日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杨捷带领2019届毕业生党员在闻得礼堂、图书馆、新时代学习馆重温入党誓词,各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各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在医工实训大楼、琴湖等多个场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快闪活动,进一步鼓励和鞭策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旗下,铮铮誓言在耳旁回荡、入党的初心依旧历历在目,作为优秀的毕业生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各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仁智书院党总支以“用行动践行医学生誓词”为主题,选拔优秀毕业生党员发表“毕业生党员寄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三全学院的一名毕业生党员,会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坚持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争取在今后的道路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羲和书院党总支以开展“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组织生活会,再次重温《党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书院内开展弘扬“守初心,葆本色,弘扬校训,激扬青春”的倡议,进一步坚定理性信念,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精诚书院党总支以“党建+毕业季”为主题创新毕业生管理模式,建立“毕业生党员示范岗”,由班级中的学生党员带领同学们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再次开设“业余党校”的思想政治教育课,通过观红色电影、看红色书籍、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等形式,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组织纪律性、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希望毕业生党员离校不离党、开启新征程。

崇德书院党总支坚持毕业党员教育做到“四个一”,即佩戴一次党徽、赠送一本红色书籍、书写一句母校寄语、提交一份政治思想汇报。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为毕业生党员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根植殷殷感恩之心,为期盼多年后再回母校重拾青春的印迹。

德馨书院党总支书记金靖芝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承诺书》上庄严的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